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2008.05.24

上大學以來從沒去過 Lounge Bar ,一直很想去體驗看看,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。

今天終於去了!雖說是無限暢飲,好像賺到了,但是酒精這種東西我就是拿它沒輒,才喝了一杯半,而且酒精濃度還很低,就開始受不了了,不行不行!該回家了...

頭好暈...是有點搖搖晃晃,但是神智都還算清醒,到了捷運站,等好久捷運怎麼還不來,再不來我就吐給你看喔!果然...還好我有準備塑膠袋,趕快閃到一邊去,好糗!才喝一點點就這樣!沒被發現吧!我有去偷偷躲到邊邊去,這樣那樣處理之後,好多了耶!不暈了耶!萬歲!

這種地方一次就夠了,我還是不太適合,學不來啦!我想酒精這東西還是少碰為妙,不舒服 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