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2008.07.26

從前就一直很想學會游泳,不想每次到了游泳池或是玩水的地方只會潑水,所以,趁著畢業後的空檔下定決心要學會游泳。前陣子找到了一位好心人士願意花一點時間來教導我,太感謝了 ! 當然,自己的練習也是非常重要etc......

今天,我到了地區游泳池練習,到目前為止只會用腳打水前進,手部的動作還不會划,前進的速度總是很慢,看到游泳池裡一堆很強的小朋友,他們飛快地游過我的身邊,真不是滋味阿 ! 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這麼厲害......

我當下決定了,隨便搭訕一位厲害的孩子,沒錯 ! 就是你了 ! 希望不要認為我是詐騙集團......他很熱心地告訴我要怎麼游,我也試過了幾次,但還是沒有很成功,好像還抓不到感覺,只能再努力了。

我跟他決定比賽,因為我不會換氣,我說:只能用一口氣,沒氣了就要停下來,看誰游最遠,可是他卻說:可是你身體比較長阿 ! ( 還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) 好吧 ! 那就改成允許換氣一次。 Final :果然,他還是贏了,沒辦法嘛 ! 比起他,我是老人家了呀 !

今天游泳有熱心又可愛的小孩陪伴 ! 真開心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