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2007.02.12

這禮拜是打工的最後一個禮拜了,
三個禮拜以來,一直有一種很深的感觸,
“當學生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”
每天都要早起,晚上還要很晚才能下班,
好險我只是個工讀生,
雖然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,但是我卻能準時下班,
這是當工讀生唯一的優點。

這禮拜也換了一頭新的髮型,
因為上次的髮型已經把我的心臟練的很強了,
這次的髮型真的令我很驚訝!
原本想燙個氣質一點的造型,改走氣質風,
沒戴眼鏡的時候,“恩!好像還不錯喔!”
一戴上眼鏡,“什麼!!!怎麼會這樣”
算了,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太屬於氣質這條路,
來點勁爆一點吧!

大學總要留下些什麼吧!
四年換四種不一樣的髮型,
等再老一點,就不能亂搞怪了吧!

(這是趁著快要上班的前夕所打的一篇網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