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2007.02.17

2/16是打工的最後一天,
這一個月的打工期真的有很多開心的回憶,
認識了一個可愛又幼稚的Partner,
這還是第一次遇到跟我一樣的錯誤拿筆方式的人,
因為錯誤的拿筆方式,手指上一樣都長了繭,
真的很妙!
很開心有這個可愛的Partner讓我的寒假過得很充實很快樂。

公司裡還有一個大姐姐,很照顧我們,
她是個很搞笑的人,人很好,
在最後一天還發了紅包給我們,
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,
卻讓我感覺到我不只是個小ㄎㄚ的工讀生。

還有阿,公司裡每天的下午茶時間,
都會出現一堆各式各樣的美食,
很好笑!
打工期間也遇到了好多人,
尤其是媽媽們對我們這兩個小ㄎㄚ的工讀生很好奇,
都會好熱情的跟我們聊天,
這段期間我真的很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