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

2007.12.04

今天的 Oral Assignment 很成功呀!
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分鐘,
但是我超緊張的...很抖 ~ 很抖 ~ 很抖 ~

開頭的問句 " do you know who is the most famous martial artist? "
原本還找了阿亮要幫我套招的,不然我自己要怎麼講出 Yes, you’re right!
結果大家都有很熱情的回應我,超開心!
感謝你們!
還被 David 誇獎了一下:Janet has energy ...
很開心呀!

剛剛上完課回到家,收到了一份禮物,
回想以前一起的日子,真的好懷念!
記得以前有做過一個預測,
結果我與阿果竟然都輸給阿惠了,
不能小看阿惠阿!
謝謝加菲 & 阿惠!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