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Michael Jackson



黑黑的不是很好嗎?幹麻要變白勒...
Black is better than white!
雖然我也很想變白,但是就是很難...
I don't want my skin became dark, but it's really hard!

2 則留言:

  1. GOOGLE LOGO都有變化耶!好妙!
    ME TOO!

    我也是黑人一族!
    台灣太陽又大.我們只能祈求不要曬黑就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看我新發表的文章就知道,我給人的印象就只有"黑黑的"...好無奈喔!!!難道"黑黑的"要跟著我一輩子嗎??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