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2007.04.12

きのう(昨天)で学校(學校)玩wii,
哇!!很不錯呢!!體驗到了!
如果能夠在私人的空間玩,
我就要把手揮的很大很大。

玩wii趣聞:
某女跟某陌生人一起玩網球遊戲,
明明就不認識,
陌生人卻對班上某女說:打網球,手か(手)就要抬高阿!
超好笑!

最近只要看到好吃的パン(麵包),
那種想要買來吃的衝動就又來了,
吃了好多好多的パン(麵包),
有人跟我說,她也一樣愛吃パン麵包,
でも(但是)麵包對消化不是那麼好,
聽了之後想想,好像是耶!
發覺,最近肚子裡好像裝了一堆空氣,
我想我需要跟パン(麵包)離開一陣子了。

そして(又)再次感受到"累爆"的感覺了,
我要休息!!!
我要休息!!!
我要休息!!!

拜託!!
給我床~給我枕頭~給我棉被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