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出乎意料地 WIN

2007.05.07 羽球課

( 前言 )
這學期的羽球課,是跟不同班的人一起上,
所以,分組也會跟其他班的人在一起。
第一個測驗:五五分兩邊,輪流接力打球,一球一分。
這對我們這組實力懸殊的情況來說,
實在太可怕了,測驗的結果是: 16 分 !
Oh my God !這讓我頭有點痛,
接下來我們比別組補考了很多很多很多次,
終於:7? 分,
這太讓我感動了,我要哭了!
我還以為我們一直打不過 60 分。

( 角色說明 )A B D 都是別系的人
A 男 ← 組長;擅長技巧:殺球
B 男 ← 獨來獨往男,常會搞失蹤;擅長技巧:打軟弱的球
C 女 ← 很高的女生

第二次測驗:分組比賽,採積分制,打混雙。

( 分組狀況 )
第一點:我與 A 男
第二點:B 男與 C 女


情況是這樣的,
這次的對手是第一組,
聽說上一節課,第一組與第二組的比賽,第二組被電的很慘,
所以,對於我們這組的情況我很害怕會有 21 : 0 出現
因為有一組的比賽就是這樣,某組的女生也太強了吧!

第一點的比賽開始,
因為 A 男出其不意的殺球,我們拿下了第一場勝利,
大多數的殺球都是由 A 男來接,
其實我只負責注意對方的發球是不是有在界內來賺取分數,
不無小補嘛!我盡力了,
21 分到手, Catch !

然而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第二點的比賽,
我在想,有 B 男的話,應該會輸吧!
結果,一路領先呢!真是嚇到我了,
B 男的釣小球,讓對手整個無力反抗 ← 太厲害了!'
對手對這種打法有點傻眼 = . =
其實他不是故意釣小球,只是他的力氣一直都很小,
導致打過去的球,整個很軟,無法在空中持續太久,
就會馬上往下墜,對方當然接不太到囉!
21 分到手, Catch !

( 後記 )
看到這樣,我整個笑到快要躺在地上了,
這樣也能贏,未免太妙了吧!
原來 B 男的必殺技是釣小球,不能小看他了,哈哈哈!
整個妙妙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