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為防止地球暖化而跑


2007.05.05
去參加了第 23 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
想想自己還真是瘋狂,
嫌每天爬自己學校的樓梯不夠多嗎?
還去爬 46 層樓的新光摩天大樓,
我真的是瘋了!

一早到了現場就看到一堆人,
大概有將近兩千人參加吧!
讓我好緊張阿,( os:這些人還真拼! )
原本是抱著想要試試看的心態才來的,
以前看過在電視上看過這個活動,
這次真的來參加了,很興奮呢!

畢畢!
開始囉 ~
很好!就是這樣!
就維持這種狀態,順順的爬,順順的爬,
很快就到頂樓了,
我心裡是這樣想的,
但是,
才到 9 F ( 喘!喘!喘! )
( os:我開始後悔了,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?怎麼這麼累! )

最後,當然還是爬到頂樓囉!
整個累的像一條狗似的,
完全講不出任何話,頭好痛 >"<
但是我我我‧‧‧真的成功了!
成績: 16 分 08 秒
非常好!這是為防止地球暖化而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