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2007.06.28

昨天考完試回家的路上,一戶人家的門口趴了一隻中型犬,看起來很溫馴。我拿了雨傘逗逗牠,“汪汪!!!”嚇死我了!嚇死我了!臭狗!剛才才覺得牠溫馴,馬上就叫了一聲嚇我,還一副爬起來要追我的樣子,( 不行!不行!跑了牠就會追來,好害怕!好,趕快執行 A 計畫:先假裝鎮定,再慢慢走開... ) 氣死我了!魂都飛了,我需要收驚...

今天好早就到早餐店,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等等要考的科目,
早餐店裡坐著一對姊 ( 國中生 )弟 ( 國小生,大概三年級 ) 。姐姐一吃完早餐馬上就出發去學校了( 還不到七點 ),出發前還囑咐弟弟,吃完早餐後晚一點再出發,可是姐姐的前腳才踏出店門口,弟弟馬上就背著書包出發了。但是,轉眼間,老闆押著弟弟的肩膀走進來說:「那麼早去學校,教室裡都沒有人,你看,你還有兩個蛋餅還沒吃完,快點吃完。」就這樣,弟弟就乖乖地坐回原位吃完早餐,又過了二十分鐘,老闆又走過來了說:「你...可以去學校了。」他終於可以去學校了,真的好可愛。

今天考完日文後,整個感覺好像被榨乾了...但是,就在考日文時,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,我把班級代碼畫錯了啦!監考老師不准我改,這種粗心的結果也就是先扣個十分再說,不甘心啦!十分不要飛走~

快被榨乾了!快被榨乾了!快被榨乾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