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

學習課程回顧

在上一堂課老師問了:「這學期上課下來是否有改變你什麼?是否有增加你的信心?」

其實,自己的改變倒是還好。不同的是,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跟朋友分享、推薦在這門課上所學到的東西,有些是他們感興趣的,然後就會進而跟我討論他們的想法,並說出:「這個東西很讚耶!很不錯!」;但是有些則是他們不感興趣的,就像是他們並不會覺得沒學到或不知道這些東西而少了什麼。即使是這樣,我還是認為多了這些知識放在腦袋裡是值得的,我從不認為上電腦課是一件煩人的事。

順帶一提,這學期的英文作業要交一段影片,想到二年級各自學習的部份,有人是學習威力導演,所以決定我也要努力嘗試影片後製的工作,也體會到後製的辛苦,雖然做出來的成果還算簡陋,但是看起來還真的有影片的感覺。大學的電腦課就要結束了,但是還有更多的東西需要去發掘學習,就算以後沒有這門課了,我也會常來網誌看看最近又有什麼新東西,然後偷學起來。

自評分數:85

以下是這學期的學習課程所寫下的文章
DRM
aNobii
銘傳大學網路圖書館
Searching
狂人賈伯斯
永慶房屋打破單一路段查詢限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