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AMAZING FRUIT

我從來不知道學校竟然有這麼妙的東西...

大一時,意外地發現 B 棟有棵「楊桃樹」,
真的是楊桃樹,上面結了好多楊桃。

還有,
前幾個禮拜,又意外地發現大門的那個超長的樓梯,
地板上掉了好多果實,看了一下,是「蓮霧」耶!
我以為我眼花了 ( 揉揉眼睛 ) ,
再仔細看了一次,再抬頭看看,真的是蓮霧的樹!

不只這樣,
今天,打工時,悠悠閒閒看到外面樹上又結了許多果實,
綠綠的,是芭樂嗎???
我問了一下裡面的老師,老師:「那是柚子樹
太妙了!太妙了!太妙了!
我大笑著說,我還看到了楊桃樹與蓮霧樹,
真是太妙了!
明明就不是有相關農業學系的學校,
而且學校還小不隆冬的,哪有多餘的地可以種植奇奇怪怪的東西阿!
可是竟然會有這些水果樹,真是讓我驚訝。

聽說,柚子成熟的時候,
總務處還會派人去摘,再分送給各處室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