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2007.06.30

幾個小時前,上完課正要搭捷運回家,
很穩的搭上了捷運並站到門邊,
突然有一件驚人的發現... ( 台北車站 → 台大醫院 → 中正紀念堂 )
什麼!!!什麼!!!什麼!!! ( 慌張 >"< ) 我又搭錯邊了啦!
應該要搭淡水線的,這才是回家的路,
只好又開始假裝鎮定的到台大醫院站下捷運...

記得上次搭錯捷運是大一的時候 ( 好久了 ) ,那天很晚才搭火車回台北,
對捷運超級不熟的我,每次搭捷運總是戰戰兢兢的,很怕會搭錯,
結果就在當天,到了中正紀念堂我才發現搭錯了,
趕快下了捷運,ㄜ...
對面捷運車道怎麼不是往淡水的 ( 而且標示上寫著不開放什麼的 ) ,
慘了!怎麼會不開放...怎麼會不開放...怎麼會不開放...
是因為太晚了,所以捷運已經停駛了嗎???
回不了家了,好慌張!好慌張!
好險我還有一張嘴,問人就對了! ( ㄧ度認為自己很機靈 ) ,
喔~原來要到上面去搭阿!很好~很好~
呼~終於可以回家了,希望別再發生搭錯的情形了,好糗 >"<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忍不住要大笑ㄏㄏㄏXDDDDDDDDDDDDDDD
    好糗喔..又好丟臉喔哈哈..
    但是人生嗎..在所難免..
    偶爾犯個小錯啦啦哈哈...yahoo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