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2008.05.29

好久不見的五人聚...



自從翁小怡轉學到淡江之後,就再也沒有跟她聚在一起了,這次真是破天荒排除萬難才能相聚。好懷念以前的日子,每次一考完期中期末,就一定要好好的犒賞我們自己五人,吃大餐去囉!

這次我們選擇的是 ── 港式飲茶,菜單上的價錢,真的不太便宜耶!而且現場幾乎都是家庭的聚餐,很少像我們這樣的學生...我們很有錢嗎?並沒有 ! 只能吃蘿蔔糕了...不管了,點就點,沒什麼了不起的,大不了留下來洗碗就是了嘛 ! 整桌滿滿的食物,我們五人花了大概 NT$1400 左右,還好啦 ! 可以接受,還不需要留下來洗碗。

回到住宿的地方後,因為我的東西早就搬回家了, Jade 接著也搬走了,整間屋子空蕩蕩的,講話還有回音勒。

到了半夜,我的胃突然好痛喔 ! 雖然平常腸胃就不是那麼好,但是這次不一樣,痛到幾乎睡不著覺了,天才剛亮,路上也沒看到計程車,只好徒步走到醫院,怎麼那麼遠啊 ! 我都要暈倒了...

到了醫院,
Dr.:「最近有沒有喝酒?」
( OS :糟糕= =,上禮拜喝過一次,其實我平常不喝的,偶而才喝,算了 !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還是誠實招了吧 )
JanetHung :「有...我有喝...是上禮拜六喝的」
Dr.:「那有懷孕的可能嗎?」
( OS :大驚 ! 沒有啦 !! 我只是胃痛而已,有喝酒也不代表這個吧 ! 而且我才喝一點點而已啊 ! 要嚇死我是不是 ! ) 算了,雖然 Dr. 帶著口罩,但是我發現 Dr. 有小帥到,所以我原諒他 !

之後護士幫我打了一針超痛的針,我都快哭出來了 ! 過了 30 分鐘,胃痛好了不少,但是頭變得好暈,回到我的宿舍後,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翻來翻去,我心想會不會昏過去了都沒人發現...是該求救了 !

最後,我要感謝陳同學的照顧,生病才會好的那麼快,謝謝你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