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2008.06.01 畢業了 !

我畢業了 !!!



過去的畢業典禮,左胸口上別著花朵象徵著畢業生,而這次的畢業是穿著學士服,很不一樣。平時我感覺不到自己是個大學生,好像只是穿著便服的高中生,穿上學士服之後,整個人都不一樣了,心情也很微妙,很開心,但又覺得有點酸酸的 ......

記得當時帶著一箱箱行李搬到台北來,第一次住宿、第一次有了室友、第一次到處找租屋、第一次夜衝、第一次學會打麻將 etc ...... 好多好多第一次,沒想到轉眼間四年飛逝,我就要畢業了 !

待在台北的我,很想回台中,現在真的要回台中了,卻想一直待在台北 ... 好矛盾= =

在戶外夜晚的銘傳畢典,最怕就是天空不作美,好險今天只是飄著小雨,在燈光照射下,小雨增添了一股美妙浪漫的氣息,我們互相幫對方正冠,代表我們真的畢業了 ! 最後畢業典禮壓軸 ── 煙火 ! 燦爛地就好似四年的大學生活,很美很美 ! 這煙火,四年繳的學費也值得了 !

感謝所有同學朋友們讓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! 來台中的話一定要來找我玩喔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