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2008.06.05 謝師宴

這天是感謝老師四年來教導的日子



謝師宴場地是晶華酒店的柏麗廳 Buffet ,整體的感覺很像上闔屋,雖然沒有上闔屋的多樣,但是食材比上闔屋好很多,總體來說還不錯啦 ! 畢竟這麼貴,但是我吃最多的卻是水果 ... 真是虧大了 !



我們的導師 ── 尹老師。只要下課鐘聲一響,她就會說:「去玩去玩 ! 」好像我們是幼稚園的小學生,去玩去玩 ! 在老師眼中,我們確實是個小孩子。因為某些原因,她是大四才派來帶我們班的,但是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!



大一的經濟老師 ── 蕭老師。沒想到他也來了耶 ! 升上大二之後再也沒看過他了,直到大四才又在台北發現他的蹤影 ( 因為他是桃園的老師 ),好幾次都想要過去跟他打招呼,但都沒什麼機會,這次看到他真的好熟悉阿 ! 記得他以前總是穿著綠色的 HANG TEN 衣,但是今天不一樣,他是穿襯衫喔 ! 他走到我們這一桌,跟大家打招呼,還叫出我的名字耶 !哇 ! 太開心了 ! 竟然還記得我耶 !



外籍英文老師 ── 藍馬克。這張邀請卡由我是代替班代送去的,好幾次跟馬克對談都很緊張,豎起耳朵注意聽,怕一不留意就聽不懂他在講什麼。馬克上課都會 show 一下他的中文,聽在我們的耳裡覺得好妙 ! 與前幾個外籍老師比起來,馬克上課內容比較生活化,我很喜歡 ! 這次的謝師宴上我也坐到馬克的旁邊聽他與經濟老師的談話,經濟老師好厲害 ! 講的英文真是嚇嚇叫,好有自信的感覺。



微積分、統計助教 ── 秋萍。每一次遊樂,她都會出現,是我們的固定班底,就像朋友一樣,很親切又很有趣 !



經濟助教 ── 美惠。她生小孩的時候,我們還有去坐月子中心看她喔 ! Baby 好可愛 !



再保險老師 ── 黃老師。不管在職場上還是教育界都是個厲害的角色,真想認他為乾爹 ! 哈哈!

這次來了大概近十位老師,算是最後一次看見老師了,再見可能要很久以後了,好懷念老師以前上課的日子 ...



老師,謝謝您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