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2008.06.21

畢業後一直都很清閒,每天傍晚都會跟媽媽一起去爬山,因為大學時候運動量真的很少,趁這段期間通通補回來,當然也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。

今天,要去爬山之前,我們拿著南部朋友帶來的芒果到紫雲巖拜拜,眼前突然看到一個人的背影,她穿的衣服怎麼好熟?好像是我今天出門前才換掉的衣服,是以前高中的班服耶 ! 我在旁偷偷觀察,再看看正面的衣服,沒錯阿 ! 是班服 ! 可是怎麼也想不起是哪位同學,結果,她轉了過來 ... 唉唷 ! 是雅麗啦 ! 哈哈 ! 我們同時叫出對方的名字,並且還擊了掌 ( 可是幹麻擊掌阿?哈哈 ! 太興奮了嘛 ! 因為一手拿著香,所以只好用擊掌代表我們的開心囉 ! ) 真是太久沒見,突然認不出來,好開心可以遇到老同學 !

另外,為了今天的夏至,我們家也響應了夏至關燈節能減碳,雖然還沒到晚上,但是我一早起床就把家裡的插頭全部拔光光,省電嘛 ! 晚上吃完飯,關上所有的燈,我跟妹妹騎著腳踏車到小 7 把上次買書給的優惠券用掉,騎在街道上,發現 ! 竟然沒有一戶人家燈是關的,只有我們家 ...... 大家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! 響應一下嘛 ! 別看電視阿 ! 出來散散步阿 ! 外面還有免費的風可以吹耶耶耶耶耶 ...... ← 我的自言自語。沒關係,雖然是這樣的情況,但我們還是關了兩小時的燈,總算是幫了地球一個小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